朋友办卡吗

我还在

【洋灵】重生之霸道总裁狠狠爱12(ABO)

激情更新

在?点个心心?

拒绝白嫖,从我做起

—————————————————————————————

这下灵家是彻底玩完了,一夜之间,知名上市集团被瓦解的彻彻底底,坐在深紫色真皮大沙发上的男人看着眼前的落地大窗,嘴角勾起一抹邪魅的冷笑。


“接下来的,就让灵超自己来吧”


下午,灵超重新回到了灵家,看着往昔的华贵建筑被为了抵债而贴上封条,灵超深吸一口气,重生的目标已经完成了百分之八十了。


“孽障!”灵超回头,安雅挽着灵超的爸爸,旁边是楚楚可怜的灵溪。


“你个不孝子,嫁去了木家不知道多帮扶帮扶自家公司,反而反咬一口,这么多年喂你吃的饭我还不如喂条狗!”灵超的爸爸脸涨红,额头上甚至还有五官过于用力而爆出的青筋。


“爸,别骂灵超了,气坏了身子对自己不好,我还有燃哥哥,陌家会帮我们的”


安雅在一旁不断给灵老爷子顺背,一边恶狠狠地瞪着灵超。


“别以为自己攀上了高枝就变成凤凰了,那个什么木子洋都是我们灵溪挑剩下的,就知道拿别人剩下的,真把自己当条狗了!”


灵超看着都破产了还不知好歹的三人,冷笑一声,邪魅的眼角向上眯起,朱唇轻起


“都大难临头了还不忘给我泼脏水,真为我妈妈感到不值,一腔真心都给了畜牲!自始至终你们都没把我当成自己家的人看,你们所谓的一家人,从头到尾都只有你们三个罢了。”


把自己想说的都说完后,灵超心里舒服多了,路过他们的时候,懒洋洋地说


“如果你们还想让事情有转机的话,就来求我吧,姿态放低点,磕上几个响头,说不定我就心软了呢。


哦对了,给你们一个忠告,别寄太多希望在陌燃身上,毕竟……”


灵超给灵溪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灵溪回给他的是不加掩饰的狠辣。





“哇洋哥你是没看见,他们三个脸都绿了,还会变色,特别精彩”


晚上灵超窝在木子洋怀里,给他说自己白天的英雄事迹。


“宝贝真厉害,什么时候床上也这么厉害?嗯?”


木子洋现在脸皮已经厚到让灵超脸红心跳的话张口就来了。


“还要不要点脸了老流氓!”灵超被木子洋的话挑逗的低下头,不去看木子洋的眼睛,但木子洋好像对害羞的灵超格外感兴趣,看着红润的双唇就想好好品尝一番。


“铃铃铃”就在两人的唇要挨到一起的时候门铃响了,吓的灵超一下就把木子洋推开了,急匆匆去开门,只留木子洋一个人在沙发上凌乱。


“我倒要看看是谁这么会挑时间”木子洋嘴巴抿成一条直线,眼睛发射出危险的光芒。


“你好,我来找洋哥哥,庆祝他拿下了一个很棘手的项目,因为以前都是我帮他庆祝的。”


灵超一打开门就看见穿了一身藕粉色连衣裙的孟晓年,拿着一袋零食


灵超看着她,笑了一声,靠在门框上不语。


“谢谢嫂子”孟晓年从灵超身边径直走了进去。


看见坐在沙发上的木子洋,孟晓年自然的在木子洋身边找了一个位置坐下了。


灵超跟在孟晓年身后,冷哼了一声。


“老公我渴了,给我倒杯水”灵超撇撇嘴,把声音掐细了点,娇滴滴地开口。


木子洋玩味地看着略显做作的灵超,打算起身倒水。


“啊我来吧,我来倒”孟晓年握住木子洋的胳膊阻止他起身,自顾自的倒了一杯水,双手奉在灵超面前,想媳妇给敬酒一样。


灵超在心里“哇哦”一声,看了一眼木子洋,木子洋只是满眼笑意的一直看着他,炽热的视线让灵超很不舒服。


“那,谢谢?”灵超接过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没有,应该的”孟晓年笑盈盈地看了一样木子洋,给他也倒了一杯水。


木子洋看着递到面前的水杯,迟迟没有接,说时迟那时快,孟晓年小手就这么一抖,诶,水就洒在了木子洋身上,你说巧不巧?


巧死了!


木子洋因为在家里就穿的薄薄的睡衣,被水打湿了之后,完美的身形和八块腹肌就这么贴在了衣服上,谁抵得住?!


孟晓年急忙拿起灵超递过来的纸,恨不得把自己整个人都贴在木子洋身上给他擦水。


孟晓年的手还没碰到木子洋就被他捉住了手腕,猛地往下一拽,女生整个人就被摔到了地上,虽说木子洋家铺上了地毯,但整张脸都在地上摩擦了一段时间,说不疼是不可能的。


这一顿猛如虎的操作直接给孟晓年整蒙了,剧情不应该是这么发展的啊!!


看着狼狈不堪的孟晓年,灵超想笑,但忍住了,要真笑出声来终归是很不好的。


“谢谢你让我老婆开心,可以滚了”


木子洋没功夫和孟晓年瞎掰扯,直接下达了逐客令。


“洋,洋哥哥……,呜,你从来不这么对我说话的,是不是我让嫂子不开心了,对是我不好,你别生气”孟晓年捂着红肿的半边脸泪盈盈地看着木子洋。


“我话不重复三不遍,滚”


孟晓年知道木子洋生气了,就只能跑出了他家。


“老婆,想笑就笑,嗯?”木子洋看着灵超,满眼笑意,掩都掩不住。


“别胡乱叫,谁是你老婆”灵超朝他吐了吐舌头

“你不是谁是?孟晓年?”


灵超恶狠狠地瞪了木子洋一眼,不看他“你想她是她就是喽,大不了我退出”


“还挺小气”

“谁小气?”

“你”

“我,我才不小气!”灵超立马反驳回去。

“那谁是我老婆?”

“我,我,灵超!”

这才对嘛~


木子洋抱着灵超,在睡着的瞬间恍惚闻到了灵超浓烈的信息素的味道,来不及多想就沉沉睡去。

——————————————————————————————

答应你们不会弃坑就一定不会,看着关注列表里一个又一个黑了的头像,心里很不是滋味,不跑路,随缘更新。

这么久不更新,谢谢你们还关注我,催更我,让我有动力,爱是相互的!我爱你们!




评论(33)

热度(1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