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办卡吗

我还在

【洋灵】红浪漫

“叮叮叮”灵超推开“红浪漫奶茶店”大门的时候门上挂的风铃隐隐作响。


灵超大学门口新开了一家“红浪漫奶茶店”,于是灵超携室友来尝一尝这么土的店名究竟能做出什么味道的奶茶。


“红浪漫欢迎男宾二位来里边请!”


灵超刚推开门就被一声吆喝吓了一跳,看向里面好像就只有老板一个人,也对,一个奶茶店叫这个名字人应该也多不到哪里去。


不过话说,刚刚那声吆喝就是柜台后的那个男人发出来的吗,嘶~看起来那个声音和这张脸配不上啊!


宽肩窄腰,高个子,硬挺的五官帅气的脸庞,怎么看都应该是一个高冷帅哥才是。


灵超的室友拽了拽愣住的灵超,示意他去点喝的。


“二位想喝点什么?”


这一出声灵超才认定刚刚就是这个帅哥在招呼他们。


灵超走到柜台前,看到橱柜里还摆着各式各样的甜品,顿时眼里就放出了光芒。


“这还有小蛋糕?!”


“嘿嘿,不瞒两位,这些全都是我亲手制作,要是感兴趣,不如尝两个?”


灵超点了一份奥利奥雪媚娘,却在喝什么上犯了难。


“帅哥,这里哪个好喝啊?”灵超冲木子洋挑了挑眉

“蜂蜜柚子茶吧,我们店里的招牌,我可是看人做的,有的人想喝我都不给做,我今天心情不错,算你运气好,弟弟。”


“唉唉,我呢我呢,帅哥给我也推荐下呗”灵超的室友看着两人你来我往没完没了也是忍不下去了。


“爱喝啥喝啥呗,菜单上都写了”木子洋看着灵超,眼神都不曾挪开一下。


这哥们大方向不对啊,我不就是没灵超帅,没灵超高还没他白吗?这能成为你双标的借口???


行呗,这对狗男男,闪电都没他俩对眼对的快。


木子洋用托盘端着精心调制的饮品和甜点向灵超那桌走去。


“呐,这是我们店的名片,可以向朋友介绍介绍这有一个这么好喝的奶茶店,重点是奶茶店的店长是个大帅哥,上面有我的电话,加一下呗”


灵超:……

室友:……


这哥们是不是太有自知之明了?


“是帅哥没错,可惜张了张嘴”灵超叹了口气


“啥?”


“夸你帅呢!”


这么一来二去灵超也和奶茶店店长木子洋混熟了,对方情况也知道了各位大概。


“洋哥,你为啥给奶茶店要取这么一个俗的名字”灵超终于问出了自己从第一次见面就想问他的问题。


“唉~说来话长~”


灵超见木子洋又要开始长篇大论,只能在他开口前先发制人。


“长话短说!”


木子洋白了灵超一眼“简单来说就是你哥本来想开个洗脚城,迫于现实只能停留想想阶段,为了纪念我的第一个梦想,奶茶店就取了这个名字”


看来这男人遗憾的不仅是长了嘴,还有脑子。


——————————————————————————

先别着急骂我,我就寻思着年前要是再不更就真不是人能干出来的的事了


最近对病娇有点兴趣,想看的说一声嗷,我搞搞



评论(12)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