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办卡吗

我还在

一点心里话

占tag致歉

我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更文,不是跑路,不是弃坑,只是需要一点时间适应我现在的生活,期间断断续续还是看过几次老福特,不过都没有停留的太久。

我自认为是洋灵的老粉,从偶练开始嗑,那个时候洋灵圈真的很厉害,有很棒的写手,很棒的画手,很高的热度,大家都一腔热爱为爱发电,到现在也已经过去了两年多了,洋灵慢慢开始变得冷清,很多的太太也选择脱粉,退圈或销号,但也有人一直默默关注着,看着自己关注里一大半的头像都黑了起来,终归是感觉到了难受。

当时的洋灵圈真的好热闹,随着时间的推移,洋灵的热度降下去了,超话不再名列前茅,在浓厚的爱也抵不住时间的消耗,最开始的热情真的很容易被扑灭,可能有的太太选择退出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当然也有的是因为三次元力不从心了,选择在心里默默关注,更多的我也不得而知。

现在的洋灵圈让我有一种人去楼空的无力感与失落感,没有那么多优秀的写手一起讨论,还是感觉失去了什么。

总之写了这么多,我想对现在还依旧选择为爱发电和产出的太太说谢谢,是你们还依旧让我有一份热情,也想对选择退出的写手送上一份祝福,三次元一定要开开心心,你们也曾经为我带来快乐,让我感到热爱。

最后,谢谢有在催我的和喜欢我的姐妹,是你们让我有还继续热爱的动力,想尝试写文的朋友们大胆试试吧,真的感觉很不一样,虽然我只是个不被很多人知道的小透明,但是为爱发电真的很幸福!

评论(23)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