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办卡吗

我还在

【洋灵】五月的躁动,七月的欢喜

校园甜文

看甜文吗?甜到糖尿病那种

————————————————————————

五月,虽说还没有进入夏天,但具有初夏的所有特征,微热的暮春之风还是能把人吹的昏昏欲睡。



”李英超,出来练舞!”街舞社的社长又在电话里河东狮吼。



“行了我的老哥,好不容易有一个双休日,就让我睡一会吧~”李英超说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挂断了电话,没给社长留反驳的余地。



要说这高二谁最叱咤风云,当属我们校草超哥!人长的出挑身材比例又好,最重要的是还会跳街舞,是街舞社一哥,你说绝不绝?



“唉……”李英超在床上瘫了一会儿,想着还有没扒完的舞,只能迫于生活从床上爬起来去扒舞。



“你爷爷我来了,舞室等我”



临走前李英超给社长发了一条消息就走了。



五月底,李英超的学校开展了艺术节的活动,街舞社自然也要出一分力,李英超因为过人的舞技顺理成章地成为了C位,人群中最靓的那个仔!



“上台了好好跳,你是中心位,要是错了很显眼,今天二十三中的学生会主席也会来看,争点气!”社长有点焦急地看着李英超,想和他对个眼神。



“放心!我什么时候跳错过!”李英超很争气地给了社长一个坚定的眼神。



音乐开始,前奏编排的是一段柔和的机械舞,李英超一上台无疑就收获了全校女生爱慕的眼光和发自内心的尖叫



“啊啊啊啊啊他好帅!!!”



“我可!!!!!”等等这样的尖叫声不绝于耳。



今天木子洋是以二十三中学生会主席的名义参观李英超学校的艺术节的,却没想到这第一个开场秀自己还没看到个啥耳朵就要被喊聋了。



“你好,问一下这是在干嘛?”木子洋捂着一只耳朵,问了问旁边的看起来很淡定的男生。



“同学,别的学校的吧,C位是我们校草,可帅了,跳起舞来把小姑娘看的一愣一愣的,哝,我女朋友在前头尖叫呢。”那哥哥们淡定的在尖叫声中给木子洋普及本校知识。



行吧,他木子洋在学校就是人群中心,学习又好长得又帅还是学生会会长,什么关于女生的大风大浪没见过,可就是没见过把学校艺术节的开场秀搞成演唱会的。



木子洋为了一睹他们口中“神颜”的风采,费劲地从女生堆里往前挤了挤,因为优越的身高,一眼就看见了舞台中心的李英超,身体随着音乐节拍舞动,力度刚刚好,加上他的确优秀的面庞,说是视觉盛宴不为过。



明明是白天,没有打光灯,但一瞬间李英超让木子洋感觉像是在聚光灯下跳舞,其他人都黯然失色。



舞台上的李英超享受着这支舞的同时也在享受女生的呐喊,偶然间抬眼看看,却发现人群中有一个格格不入的男生,高的离谱,在女生堆里独树一帜,长得一副慵懒模样。



“还挺帅”李英超这么想



“不过再帅也没我帅”



因为看到木子洋短暂的分神导致李英超抢了一个拍子,自诩在舞台上没出过错的李英超因为这件事一下慌了神,但还是凭借强大的肌肉记忆有惊无险地完成了一支舞。



后台,社长看李英超下了台,上前说“二十三中学生会主席等你呢,你俩认识?”



“不认识”李英超摇摇头,但还是去了休息室。



推开门,沙发上坐的不是别人,正式今天在台下害自己抢了拍的拿个男生。



“你就是二十三中的学生会主席?”李英超走到木子洋跟前,弯下腰,把脸凑到木子洋脸前面。



“对”木子洋满眼笑意地看着李英超。



宽大的服装挂在李英超瘦瘦的身上,从木子洋那个角度看过去就是一片奶白色的胸口。



“就是你,你知不知道我因为你都跳错拍子了!”李英超冲着木子洋挑了挑眉。



“怎么就因为我了?”木子洋勾唇



“我…”李英超刹住车,总不能给人家说自己是看他入神了才抢拍的吧。



看着从容自得还有盈盈笑意地木子洋李英超就气不打一出来,明明是因为他太帅了自己又怎么会看他,不看他自己又怎么会抢拍?更别提打破自己零失误的记录了。



“别气了,来吃颗糖,我以后不这么帅就是了。”木子洋从兜里掏出一颗糖递给看起来气呼呼的李英超。



“你帅不帅关我什么事…”话是这么说,李英超还是接过木子洋手中的糖塞进左胸口的口袋。



“我要不帅你能看我看到跳错拍?”



这人真没意思,看破不说破的道上规矩都不懂。



这是木子洋给李英超留下的第二印象。



第一印象呢?高和帅啊!



从那之后,木子洋又有了一个爱好,那就是手机各种好吃的糖,等有机会去李英超的学校的时候找个没人的地方塞给他。



从那之后,李英超也喜欢上了左胸口有兜的衣服,那样就可以把木子洋给他的糖放到离心口最近的位置。

那段时间,对彼此的喜欢成了两人最大的秘密,这样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关系随着两人的秘密维持了两个多月。



“李英超,经常来找你那个外校的男生你你朋友吗?好帅啊!能介绍给我嘛?你也知道我刚分手,需要一个帅哥治愈我。”



一天自习课李英超的前桌突然转过来对李英超说。



“不行!”这几乎是李英超条件反射喊出来的,在安静的自习课上吓了大家一跳。



“那算了吧。”那女生见自讨没趣就转了过去。



“唉不是,我我的意思是那人吧,有女朋友了,倍儿好看!又高又瘦还会跳舞,而且他人巨渣!就一渣男!你不适合”李英超为刚刚失礼的言行解释着。



回到家,李英超发现自己好像对木子洋的感情有点超出自己的想象。



李英超不是能忍的人,他打算在立秋给木子洋表白。



第二天,李英超在放学的时候在校门口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心想不好,今天没穿左胸口有兜兜的衣服。



李英超有点失落的走向他,木子洋看见李英超就超着他招手。



今天木子洋戴了眼镜,李英超还没见过戴眼镜的他,就顺便问了一句。



“啊,你说眼镜,下课没来得及摘就过来了。”



不得不说,木子洋戴上眼镜更帅了,也更有学霸气质,果然年级第一不是白当的。



“干嘛这么着急,找我有急事?”



李英超给木子洋擦了擦汗。



“五月有你的躁动,七月有我的欢喜”木子洋今天格外郑重



“所以呢?”李英超猜到了他想说什么,想装作听不懂但发现自己根本不能抑制不断上扬的嘴角。



“我…我…”木子洋发觉自己站在李英超面前,根本就想不起来自己精心准备好的浪漫告白词,剩下的只有着急到口吃,明明比课文背得更熟,但现在大脑是一片空白。



“傻子!”李英超笑到“平常课文背的那么熟,这个一看就是不用心!”



“不是不是,我…”木子洋害怕李英超认为自己在敷衍他,更着急了。



“我教你吧!

我—喜—欢—你—”


李英超用调侃的语气笑眯眯的对木子洋说到,就像他们第一次在后台见面时木子洋逗他玩一样。



一片树叶悄然落下,好像,明天就要立秋了。


————————————————————————

靓仔总是深夜更文

我没退坑,只是住校之后时间少了,有时间就写文

评论(9)

热度(150)